終於要來介紹世紀婚禮的大功臣了,
我的得意婚攝--Jay
以下請允許我直接稱呼阿傑(覺得這樣比較親切:D)

阿傑跟我也有著奇妙的淵源,
曾經的伴郎Partner~
放下爽爽的工程師,只為了自己的夢想,攝影,
創業起步都是艱難,但這種熱忱我由衷佩服,希望我也能有這樣的勇氣~

阿傑的拍攝風格也是我喜歡的,寫實,有溫度,呈現人最自然的一面,
沒錯,在小清新之餘,姊也最喜歡「自然」XD

阿傑也是一位很用心的攝影師,事前溝通一樣不馬虎,
該注意的小細節,該提醒的流程,新人沒想到但可以留下的寶貴畫面,
藉由了解新人的交往過程,或是婚禮主題的構思,融入其中,
喜歡這樣像朋友般的討論,覺得相當安心,(畢竟這個時候了,新娘越發焦慮><)
對自己有一定的要求,對成品也有一定的堅持,
在這樣的前提下,完全可以放心放手的交給他。
當然,菜鳥攝影師如今也成為專業攝影師囉(大家掌聲鼓勵鼓勵)
恭喜阿傑實現自己的夢想
整場婚禮辦完,認真覺得每位攝影師真的都很辛苦啊~(鞠躬90度)

謝謝阿傑當天辛苦的Hold住全場,一起奔波
在混亂中還是負責記錄下每個細節:〉
謝謝大家對婚禮的捧場,
希望大家都有留下開心的回憶,
謝謝老公,你也辛苦了:〉

JAY_5550.JPG


世紀婚禮,完美落幕,我想我會一輩子難忘..


(P.S.幫阿傑打打小廣告:D)
------以下開放徵友------
想要每每出去都有美美照片
想要自然的美感
喜歡幽默搞笑
喜歡認真負責
阿傑黃金單身漢是您最佳選擇
(Jay,如果你覺得害羞,我可以把這段拿掉XD)

親民的價格,優質的服務,認真覺得值得,
跟大家分享婚禮當天的精華,想做紀念的就趕快下載吧~~~

http://jayztimemachine.blogspot.tw/2016/11/wedding-photography-lipid-cc.html

如果喜歡Jay的拍攝風格,不要猶豫了,就直接預約了吧:D


#好的婚攝帶你上天堂
#不推薦對不起自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大小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